服務條款

本使用條款(以下簡稱「本條款」)是就白沙屯 GPS 即時定位系統(以下簡稱「本單位」)所提供所有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的使用條件,由使用本服務的用戶(以下簡稱「用戶」)與本單位間訂定的條款。

定義

本條款使用下列各項用語:

內容」係指文字、圖片、影片網址及其他資訊等內容。

本內容」係指可透過本服務連結的內容。

對於條款的同意表示

本服務一經用戶實際使用,將視為用戶已有效且不可撤銷地同意本條款

如用戶為未成年人,須經過親權人等法定代理人同意後,方能使用本服務。

如用戶是為業者使用本服務時,亦請於該業者同意本條款後,再使用本服務。

條款的變更

於本單位判斷有必要時,得在不事先通知用戶的情形下隨時變更本條款。

如用戶於本條款變更後仍繼續使用本服務,將視為用戶已有效且不可撤銷地同意變更後的本條款。

由於本單位不會個別通知用戶相關變更內容,故請用戶於使用本服務時,隨時參閱最新版本的本條款。

授權聲明

本服務版型、排版、程式皆採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CC BY-NC-ND 3.0 TW) 授權,詳細內容請參見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nd/3.0/tw/

地圖採用Google Maps的服務,依據使用條款內容必須顯示其服務的聲明條款 - Google 地圖/Google 地球附加服務條款以及相關法律聲明。

如有未經本單位允許下抄襲本服務版型程式違反授權…等,本單位則依法必究,但用戶可以以任何媒介分享。

帳號

本單位認為用戶違反本條款或有違反之虞時,得在不事先通知用戶的情形下對該帳號進行停權刪除

自帳號刪除時起,用戶於本服務的所有使用權不論任何理由均為消滅

隱私權

本服務內的功能皆不需登入即可使用,但使用留言或其他輸入功能時,須先決定「暱稱」。

本服務「暱稱」可在 APP 內重新修改。

本服務會取得用戶概略位置,用戶可以從「系統設定」中選擇不分享即可完全關閉,而資訊只會做信眾分佈分析。

本單位尊重用戶的隱私權,並會妥善處理裝置的隱私資料,並對安全管理採取嚴格的措施。

服務的提供

用戶就本服務的使用,應自費及負責備置必要的個人電腦、手機、通信設備、作業系統、通信方式及電力等。

於本單位判斷有必要時,得在不事先通知用戶的情形下隨時變更本服務的全部或部分內容,並中止提供本服務。

本服務會在活動過程中免費發送媽祖最新位置的推播訊息,用戶可以從系統設定中關閉接收。

無緊急通報功能

本服務並未搭載能向警察機關、醫療機關、海岸巡防機關、消防機關或其他機關等發出緊急通報的功能。

廣告刊登

本單位得在本服務刊登本單位或第三人的廣告,但本單位目前在本服務中尚未有增設廣告,對外無徵求廣告需求與行為。

禁止事項

違反法令、法院判決、裁定或命令或具有法令拘束力的行政措施的行為。

恐有危害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的行為。

有過度暴力的表現、性暗示過度露骨的表現、涉及人種、國籍、信仰、性別、社會地位、家世等有關歧視的表現、引誘或助長自殺、自傷行為或濫用藥物的表現、其他包含反社會情節在內等使人感到不愉快的表現的行為。

偽裝成本單位或第三人的行為或故意散布不實資訊的行為。

以行銷、宣傳、廣告、招攬或其他營利為目的之行為(經本單位同意者除外)、以性行為或猥褻行為為目的之行為、以與未曾謀面的異性認識或交往為目的之行為、以騷擾或毀謗中傷其他用戶為目的之行為、其他基於與本服務訂定的使用目的不同之目的使用本服務的行為。

對反社會勢力提供利益或其他協助的行為。

不當蒐集、公開或提供他人的個人資料、註冊資料、使用記錄資料等的行為。

干擾本服務的伺服器或網路系統的行為、利用BOT、作弊工具、其他技術性手段不當操作服務的行為、故意利用本服務漏洞的行為、超出必要限度重複同一問題等對本單位提出不當洽詢或要求的行為、其他妨礙本單位經營本服務或其他用戶使用本服務,並製造干擾的行為。

支援或助長以上禁止事項。

其他本單位判斷為不適當的行為。

行為規範

如果在聊天室(留言區)發現讓用戶感到不適或違反上述禁止事項,請檢舉該項內容。

若被檢舉成功次數高於5(包含)次以上,並則經查證屬實後,則會將該用戶停權刪除

為避免遭惡意洗版垃圾訊息蓄意擾亂聊天室秩序,連續發言的情況下,系統會將用戶鎖定15秒後才可發言。

聊天室訊息內容以100個字為最長限制,發文時請注意內容文字長度。

用戶責任

用戶應自行承擔責任使用本服務,對於在本服務所從事的所有行為及其結果應自行負擔一切責任。

本單位認為用戶在違反本條款情形下使用本服務時,將採取本單位判斷有必要且適當的措施。但此不代表本單位有義務防止或糾正該等違反情形。

起因於用戶使用本服務(包括本單位自第三人處收到原因為該等使用的申訴),致本單位直接或間接蒙受任何損害(包括律師費用的負擔)時,用戶應依照本單位要求立即給予補償。

聊天室系統僅保留短期的對話資料,如有需要請自行備份。

如要在聊天室中分享任何個人資訊,如姓名、電話、住址、信用卡號或身分證字號等個人資料,其結果應自行負擔一切責任。

本單位的免責

不論明示或默示,本單位均未保證本服務(包括本內容)不具有事實瑕疵或法律瑕疵(包括安全性、可靠性、正確性、完整性、有效性、特定目的的適用性、安全等相關缺陷、錯誤或程式錯誤、權利侵害等)。本單位對用戶並無清除該等瑕疵後再提供本服務的義務。

因本服務而對用戶所造成的所有損害,本單位將不負任何責任。

本單位將致力於維護本單位之系統符合當時科技水準可合理期待之安全性,以防止不法入侵、取得、竄改、毀損用戶使用本聊天服務之相關紀錄或個人資料,並於系統遭不法入侵或破壞時,採取合理措施以儘速予以回復。

在活動期間,管理人員會隨時監控 GPS 訊號與狀況,並會盡最大的能力提供最完善的資訊服務,但衛星訊號可能會因天氣、電力等因素而產生定位錯誤,本系統將不為此造成的損失負任何責任。

地圖路線因系統效能考量,故僅會顯示約500個點作為路線依據,並非完整的媽祖移動路線。

2022-04-11 00:06:08